© EAPHOTO
Powered by LOFTER

这次日本九州JR列车旅给我留下最深刻的印象还是人 每个人都那么热爱自己的国家 认真做着自己的工作 没有半点怠慢 处处体现尊重 我是一个无国籍主义者 我从不认为自己是哪国人 所以也谈不上喜欢日本讨厌中国之类的 我也只是尊重日本人的这种对待工作的认真态度 细微之处让人感动 这就是一个发达国家为什么可以是发达国家的真正原因 尽管经济不景气 但还是可以从日本人身上感受到什么叫“敬业精神”我从一个50岁的男人身上看到了什么叫朝气 从孩子们的身上看到了什么叫吃苦耐劳的精神 从超市收营员身上看到了什么叫顾客就是上帝 从富二代身上看到了谦逊和亲和力 为什么人家可以做得那么好?我们的教育到底是用来教育出什么样的人物的?

评论
热度 ( 12 )
TOP